• 小說 推薦 仙熱門都市小说 萬族之劫 老鷹吃小雞- 第182章 我的剑很多!(感谢狂野的小男孩大佬再次白银) 鑒賞-p2E0S2

    小說 推薦 仙熱門連載都市言情小說 萬族之劫討論- 第182章 我的剑很多!(感谢狂野的小男孩大佬再次白银) -p2E0S2


   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

    第182章 我的剑很多!(感谢狂野的小男孩大佬再次白银)-p2

    你到底在等什么?
    萬族之劫 txt “院长……”
    夏侯爷忽然笑道:“这东西不准的,哪怕你是日月,也不一定就看得准!别说日月,就是无敌,也只是说预判,通过各种信息分析,得出一个可能性的未来,而不是准确的未来!”
    砰!
    夏玉文踏空而行,脚踩黑靴,手持长刀,一步步朝他追去,语气一如既往,“你可以逃出战区,我不杀你,我若是成了府主,我甚至可以招你入城主府,如何?”
    当然,夏玉文这么久都没能拿下白枫,也足以看出白枫极强。
    “交出白枫!”
    刚想遁逃,噗嗤一声,光圈划过,砰地一声,一位凌云境强者直接胸口炸裂,肉身被切成了两半!
    从眉心到鼻尖,到嘴唇,到胸口……一路蔓延下去!
    纪署长环顾四方,淡淡道:“还有人要说个不是吗?”
    夏玉文看着天空,没死,但是此刻脑海中一片空白。
    “……”
    什么第一剑,第二剑,第三剑……都是假的。
    很久之前,就有人说,多神文一系学员,同阶无敌。
    结果……证明这只是个笑话,白枫从未赢过他,倒是他扫榜的时候,横扫了白枫几次。
    夏玉文脸色微变,看了他一眼,没再重复。
    肉身炸裂!
    都只看到了白枫一剑杀人的风采,却是忽视了这家伙是个天才研究员的本质。
    余波而已!
    培养一位凌云境的徒弟可不容易!
    噗噗噗……
    “纪……”
    “这柄,太弱了!”
    就在燃烧到巅峰的那一刻,噗呲一声,好像什么被烧裂了!
    萬族之劫 epub “老纪干的!”
    想了想,忽然笑道:“我一直好奇一件事,你这么狂,战争学府那混蛋怎么不来打你?”
    杀气冲霄,神文爆发!
    白枫踏空,砰地一声,地面炸裂,一道刀痕贯穿地面,直至延伸到几位山海面前才消失。
    顾不得了!
    夏玉文步步为营!
    他已经凌云三重,原本已经没兴趣和白枫交手,他的目标更大,目标更强!
    你要插手,自己插手去。
    此刻,白枫被压制的根本没法反击。
    这一次,不止挥刀了!
    可双方差距还是太大了!
    “那就告辞了!”
    下一刻,火海蔓延,密布天地之间,大火之中,白枫笑着,身上也冒出一团火焰,燃烧!
    夏玉文面色变幻了一下,他的“火”字神文,曾经连凌云都烧死过,今日却是被白枫轻松破了,甚至还重创了他的神文!
    ……
    这一刻,双方山海都在观战。
    “交出白枫!”
    第三次,那是因为不干人事,趁他不在,把战争学府万石榜扫荡了一次,人家回来了,为了战争学府的颜面,也得打你一顿!
    “我不甘心啊!”
    砰地一声巨响,主剑飞出!
    也不算假,每一柄剑,都蕴含两枚神文,足足6枚神文,为了伪装成强大的屠龙剑,神文全部燃烧了!
    虚空中,一柄巨大的长刀出现,和白枫那燃烧的长剑碰撞!
    ……
    四面八方,一些强者都愣住了,还有第三柄?
    “我白枫,天资绝顶,我不甘心,我不服!”
    “那就杀了我试试!”
    一声脆响传来,白枫手中的剑,此刻在破碎。
    纪署长侧头,看向他,淡笑道:“那你觉得呢?”
    刚想遁逃,噗嗤一声,光圈划过,砰地一声,一位凌云境强者直接胸口炸裂,肉身被切成了两半!
    还是说,只是一门别的战技。
    要钱的!
    身旁,一位身材高大的斯文中年,瞥了他一眼,淡笑道:“夏家的钱,倒一倒手,不还是你自己的!”
    白枫一脸奇怪,考虑啥?
    纪署长说这话,不过是故意气气夏侯爷罢了。
    心里一点数没有!
    周明仁没理他,看向远方,那边,不少强者都在。
    夏玉文不慌不忙,一步步缩小他的逃遁空间。
    砰!
    “咳……”
    郑家老鬼,夏侯爷,胡总管,赵将主,纪署长……
    周明仁侧头看了他一眼,轻声道:“不急。”
    一声清喝传来,溢散出去的光圈瞬间被镇压!
    “这和我无关,夏家罚钱,找夏玉文算账去!”

    Tags Tags : , , , , , , , , , , ,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